学院举行“强党性、固信念”党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学院在208报告厅举行“强党性、固信念”党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詹志华教授为师生党员作《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郑世珠主持。

詹志华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会议本身深刻体会创新论断、从学理角度深刻领会内在逻辑、从实践层面深刻把握现实指向三个方面,对“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詹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不断彰显示出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