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郑世珠书记为所联系班级和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6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学院党委郑世珠书记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活动室,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为所联系的2021级数学类1班本科生、2023级数学1班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以及35号楼宇兼合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郑世珠书记结合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原创性贡献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七个着力“要求。接着,郑世珠书记从高校和学生角度阐述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鼓励青年学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思政育人新格局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领学模范带头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挖掘“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展示“好形象”,始终秉承“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传承和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结束后,郑世珠书记与学生党员们开展座谈会,走访了35栋宿舍楼,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