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5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学院在312会议室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世珠、党委副书记沈庆斌,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测评大会。

首先,郑世珠书记介绍了学校“达标创星”工作的总体要求。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顺序围绕支部概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制度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建活动、支部立项、“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等方面评定要求汇报了各支部工作亮点、特点等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各支部提交的申报材料,按照要求开展互评。经过互评推荐出先进支部8后进支部1报校党委组织部进行评定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对标《高校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标准及评分规则》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使院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