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我院召开“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部署会议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学院在院312会议室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会议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党委副书记沈庆斌,院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唐风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就如何深入实施进行了强调部署。会上,吴唐风书记结合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体系、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双创”项目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健全“一级抓一级”党建工作指导考核评价机制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吴唐风书记还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核、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吴唐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更高水平的“一融双优”,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党建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