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疫情防控显担当”党支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歼灭战,根据校“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近期通过网络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显担当”党支部专题会议。

接到院党委通知后,各学生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运用多媒体形式召开专题会议。为了开好本次专题会议,各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结合研读、学习分享、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学生党支部在会议上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争当发展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上来,推动学习、指导实践。

面对当前形势严峻复杂的疫情,在会议上,党支部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冲锋在前、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树立坚定信念,在战争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也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越是在危机时刻越要挺身而出;面对疫情,广大党员要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广大青年在广阔舞台施展才干。本次专题会议,在学生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作为新时代“福大精神”的传承者,数统学子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