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隆重举行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13日开展2022届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福州大学关工委委员林树坤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权斌老师、辅导员黄薇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林树坤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让全体党员铭记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接着,毕业班党员代表林璊同学进行发言。她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下,自身在思想理论和工作能力等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并将其结合到生活当中,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追求。林璊表示,毕业生党员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配合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林树坤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课上强调到要正确认识入党动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符合党员条件。林老师以身边入党积极分子的故事为例,向同志们提出做到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真正入党的要求。对于所有党员,无论党龄长短,都要牢记,端正入党动机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每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严格以党员条件时刻衡量自己,提高党的修养,增强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共唱《国际歌》。2022届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