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6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主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勇进、副院长侯建锋、副院长程航,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首先,侯建锋副院长梳理总结了学院在学科方向凝练、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组建、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分析了现有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环境、科研政策、技术服务、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对学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根据调研收集问题深入分析,统筹谋划,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进一步激发教师搞科研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