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侯建锋副院长为离散数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月29日下午,在学院312会议室,侯建锋副院长为离散数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等重要论述,侯建锋副院长围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上,科教兴国的作用、现状和政策等方面展开讲述。在党课上,侯建锋副院长指出同学们要铭记为人民服务,要扎扎实实的提升技能,围绕当前学生的主要任务,努力学习,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结合研究心得,侯建锋副院长为同学们在专业研究上进行解惑,他希望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研究,要善于发现数学之美,做研究需要厚积薄发,但同时也要注意发掘研究的深度;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