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下午,学院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好一流本科教育根基”调研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院长刘勇进、党委副书记沈庆斌、副院长程航,以及各系负责人、基础教学课程负责人、院教学办干事,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现场,参加人员针对教学改革、师生互动、对本科教学创新发展意见等展开讨论,同时就对历年试卷、毕业论文、实践设置等专业建设、教学竞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相关诉求和建议。

本次调研,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学院当前建设的现状和问题等,鼓励师生结合工作、学习体验和实际感受,聚焦问题,建言献策,为学院的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全面客观分析情况,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分层分类推动整改落实,以全面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