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刘勇进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展开领学。接着,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个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科技需要创新,创新需要人才,人才需要教育,三者密不可分。教育事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贡献。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