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A4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系主任、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主持。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动员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转变观念,厘清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加强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服务能力,以明确的目标、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