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中层干部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院A408会议室召开期中中层干部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主持。

会议指出,要继续全面准确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持续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自觉提高防疫思想意识,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不侥幸、不放松、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高风险地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觉悟,深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要继续维护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要积极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端正学生人生态度,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修养,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