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院A408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工作推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主持。

会上,吴唐风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介绍了近期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3届引进生工作做了部署。

接着,刘勇进院长强调,各系要立足大局,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以对标学院发展要求的人才观来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个维度的工作,做到主动出击精准寻访人才,全力搭建平台,培育夯实梯队。全院上下要齐心聚力,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通过引进人才来蓄能,通过强化队伍建设来提高势能,不断将人才高地的建设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效能!

最后,吴唐风书记就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人才引进工作的战略思维。要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思想,把人才引进工作摆在全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要主动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引进速度。学院要在“抢人才”上下功夫,特别是对高水平人才的引进,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发扬“三顾茅庐”精神,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同时要做好人才“定制式”“个性化”服务工作,关心关爱人才成长,为人才解难题、办实事,让新引进人才尽快融入学院。三是要用活人才,成就人才。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