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级推免研究生接收复试成绩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根据校研福大研[2014]45号文和福州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文件精神,经院推免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我院2023级推免研究生接收复试成绩(第一批)予以公示。

国家推免系统正式开通后,请考生在当天中午12点前登陆系统填报志愿。我院根据分专业计划招生数,按照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若前面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则相同专业考生依次递补录取,额满为止。申请者须谨慎接受待录取资格,若一旦接受确认,我校不予解锁。

国家推免系统正式开通后,在分专业计划招生数仍有余额的情况下,统计学学硕可调整为应用统计专硕,调整专业的学生按照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无需另行复试,额满为止。

只对复试成绩进行公示,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不予录取;若未获得本科院校推免资格,不予录取;若政审、体检等不合格,不予录取;若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不予录取。

考生如有疑问,请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通过以下渠道反馈。咨询电话:邓老师,电话:0591-22860339,邮箱:19746634@qq.com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国家科技园阳光楼南819室。申诉电话:张老师,电话:0591-22860339,邮箱:zhangwenzhao1987@163.com;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