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踏春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天地万物皆同春。在这充满暖意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踏春游园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了最暖心的节日祝福。

下午3点,学院女职工一行至旗山湖。大家三五成群,步履轻盈,一路畅谈着生活的点滴.在欢声笑语中,漫步在绚烂的公园里,纷纷拍照留念,感受着无限美好的春日美景。随后学院全体女职工在公园门口一起合影,拥抱春天。

此外,3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退休分协会联合组织两学院退休女教职工共游黎明湖公园,一起赏花踏青欢度节日。


女教职工踏春游园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增强了凝聚力。女教职工们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积极展现巾帼魅力与风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