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运动有我”——2022年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13:30,为欢庆2022的到来,我院在4号楼和5号楼中间地带,本着喜庆又热闹、简约而不简单的原则,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运动有我”的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由工会委员会承办,通过精心准备,设置集体项目拔河、气排球、组字接力和个人飞镖、套圈等项目,将参与感、竞争性、趣味性和协作性融入到各个赛事中。结合活动,学院工会非常贴心地为教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使大家既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整场活动充满乐趣与愉悦。

此次趣味运动会从活动策划、组织、筹备和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要指导、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全院教职工共同营造了一个轻松活泼、愉悦和谐的活动氛围,为新学院搭建了一个增强情感、促进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平台。


1  学院新春大合影

 

 

2  拔河气势冲天响


3  气排球嗨翻天

 

4  组字接力

5 套圈超专注

6  飞镖一投定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