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主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在西1-501顺利开展。本次党课授课老师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老师。

王剑龙从“坚定怎样的理想信念”、“怎样衡量理想信念是否坚定”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实践”三个方面给学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理论课程。课程中王剑龙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明确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的首要方面,并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坚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思想内核,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征程的经验总结。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赓续精神血脉,照亮奋斗征程,筑牢精神之基,砥砺奋进力量,到新征程上劈波斩浪,铸就新的历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