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郑世珠、副书记沈庆斌、副院长程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郑世珠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

接着,郑世珠书记就下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强调:一要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和 “头雁”作用,结合实际把党建工作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科研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要持续深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建“双创”等重点任务落实。

最后,各党支部就近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