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A408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副书记沈庆斌、副院长侯建锋,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唐风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心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抓党建、聚人心、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吴唐风书记结合学校相关党建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要求教职工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作用;学生党支部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希望新学期各支部在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准备,突出特色亮点,注重发挥党支部示范作用,打造好学院党建品牌;要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标准,在规范性、标准化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强化作风、主动学习、提炼本领,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最后,吴唐风书记就做好党支部立项、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