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辟党建创新模式新征程,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与福建省逸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逸思公司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仪式,努力搭建起“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凝心聚力、共赢未来”党建工作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庆斌、组织员颜芳杰、团委副书记权斌、学工办辅导员黄薇和学生党员代表,福建省逸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龚文和支部党员等共20余人出席了此次共建活动。

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的重要日子,在共建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在福建省逸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龚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接着逸思党支部书记龚文,介绍了公司党建情况,分享了自己入党经历,希望青年党员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院党委副书记沈庆斌对共建提出要求和期望:第一,要充分利用共建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拓展校企党支部共建形式和载体,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第二,以党建共建为基础,拓展学生就业指导、学生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共建工作。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本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为有利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