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庆斌、组织员颜芳杰、院团委副书记权斌、辅导员黄薇,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落实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的活动之一。

院团委副书记权斌,首先宣读了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名单。接着博士生党员胡昕钰、2020级数学与统计专业党支部书记林忻怡、院学生会主席团黄杰,分别上台从多个方面作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个人学习交流发言,与参加会的同志们分享了,如何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如何做到学得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沈庆斌发言讲话,沈庆斌副书记对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全体党员能够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应用,使学院党员学习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常修常炼,才能心明眼亮,二要抓好网络学习,突出理论大课堂,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实”;全体党员要行动起来,作学习的“火车头”,发挥“领头雁”作用,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不断坚定青春向党的理想信念,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