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10日下午4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A4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庆斌、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舒婧妍主持。

EA355

会上,1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日常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创新做法等方面展开汇报,在展示支部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改进,制定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思路和举措。

在充分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后,沈庆斌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支部在述职前都做了认真充分的总结,支部工作开展各具特色,工作计划也切实可行。随后,他就新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学争优。理论是行动的先导,要扎扎实实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要敢为争先。各支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创先争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基本制度,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实干增效。各支部书记要抓好支部建设的长远规划,明确各阶段具体目标和可实现路径,强实干,争业绩;四是要加强宣传。各支部要注重加强工作的宣传力度,明确支部宣传的年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