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程航副院长为2021级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2日上午,在学院312会议室,程航副院长为2021级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程航副院长结合目前就业形势、2021级本科生学业状况和二十大精神,围绕该阶段学生党员如何引导帮助班级同学,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时代使命等方面展开讲述。在党课上,程航副院长指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结合目标不断锻炼自身能力,争取在学业上更上一个台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程航副院长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发展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同学们对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向程航副院长反馈了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程航副院长总结本次讨论并向同学们提出期待: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数学专业学习上扎扎实实地提升技能,善于发现数学之美,同时注重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