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数统学院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讲坛、论坛、年会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讲座报告等信息化申请流程要求,所有讲座报告等,学院审批后老师需通过统一门户的“宣传工作信息化平台”进行申请,原则上学术讲座应提前三个工作日,大型报告会应提前一周申请,主办单位举办涉台涉外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讲坛、论坛、年会只允许选择申请日期12天后的时间,宣传工作信息化平台申请请参照附件3文档流程进行。

学院审批流程如下:请要举办或承办科研方面学术报告的老师,将申请表和政审情况报告纸质版(参照附件1表格,请注明主讲嘉宾的国籍)交到数统学院4号楼201办公室(主讲嘉宾为国内大陆籍,请直接交学院科研办统一办理;主讲嘉宾为外籍、港澳台,需要提前找分管科研院领导和学院党委书记审批,盖学院党委章)。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网站管理,即日起发布在学院网站的学术报告流程(参照附件2格式)调整如下:进入学校网页https://www.fzu.edu.cn/点击“走进福大”,点击“一站式服务大厅”登录提交(参考附件4流程),登录过程中老师如有任何疑问、建议可以随时和科研秘书联系,以便更好地完善这项工作,谢谢支持!

                                                                        学院科研办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