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勋勋

  • 职称:

    副教授

  • 职务:

  • 主讲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 研究方向:

    图像处理与智能计算

  • 办公室:

  • 电子邮件:

    xunxun@fzu.edu.cn

个人简介

曾勋勋,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图像处理与智能计算。主要承担课程:高等数学(B)、线性代数。

主持的教改项目:

1. 《一元函数微积分》MOOC建设,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2016年-2019年;

2、《高等数学B(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福建省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培育立项,2019年;

3. 《高等数学B(上)》MOOC建设,福州大学慕课(MOOC)/SPOC课程建设项目,2015年-2016年;

4. 数学公共基础课自动教学评价体系的研究,福州大学一流本科教学改革建设项目,2018年-2020年。

参与的科研项目:

1. 基于深度学习的协同目标分割与行为理解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2015年-2017年;

2. 基于自然图像块学习的盲去噪技术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第四,2018年-2012年。

获奖经历:

福州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一等奖;

福建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特等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

2015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5年度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

2018年福州大学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