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根据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安排,3月9日下午,选举校两代会数统学院代表的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主持。

大会根据《关于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出席校两代会的数统学院代表。首先由沈明老师宣读《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数统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其次,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颜芳杰老师宣读填写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认真选举并投入庄严一票。

最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上报福州大学两代会数统学院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江飞、吕书龙、刘勇进、沈庆斌、吴唐风、范更华、林雪云、侯建锋、黄文彬、曾庆厚、曾勋勋、程航、魏风英

当选两代会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新一届代表将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