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在院3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郑世珠、副书记沈庆斌,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福建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清单》;以及校党委《关于2024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部署了2024年上半年学院党委组织工作要点,并对基层党组织规范设置及换届选举、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发展党员、党支部立项、党日活动、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抓实支委会、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建材料整理等,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涵,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