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科技处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校科技处处长赖志超率领陈丽贞副处长、邱启荣副处长、苏东风副处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院长刘勇进、副院长侯建锋,朱文兴教授、江飞教授以及学院科研干事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刘勇进代表学院从大人才、大平台、大奖项、大项目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发展目标、评价改革、主要困难以及应对策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授分别交流了科研工作、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思考体会。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学院科技工作现状,聚焦问题、深入剖析,围绕院士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和优青、杰青等标志性项目的申报、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各类人才领军作用培育创新团队、统筹整合资源申报高水平科技奖励和建设省部级及以上重点科技创新平台等高质量科研业绩产出献言献策、精心谋划。

最后,赖志超处长对学院当前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班子与学院教授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要继续围绕较大的科研问题,发挥大平台、大团队作用,产出更大成果,以此带动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本次走访调研有效增进了学校科技处与学院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推进科技评价改革,激励高质量科研业绩产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