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进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208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进点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程航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上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郭文忠副校长动员讲话精神。接着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形式、时间,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并进行精要解读。程航副院长希望全院上下要积极主动参与到评估工作当中,做到劲往一处使,要按照评估工作任务分工,各司其责,分工合作,扎实有效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刘勇进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各项评估要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评建工作,力争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并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长短板、补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构建学院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