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15月下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杨黄浩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吴唐风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逐一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杨黄浩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他指出,数统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夫。要全面深入系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围绕学科评估结果做好全面分析,谋划制定学科改进提升方案。三是抓特色、促成果,从扩眼界、拓思维到聚方法,积极搭建科研申报和展示平台,高度聚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四是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保障,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科建设和重大发展战略落实、提升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等方面下大力气。

最后,吴唐风书记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一流的党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11个一流”核心内涵要求,深入实施“1445工程”和攻坚战百条任务,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推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